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38


 325日上午,美国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院长Paulo Goes、副院长Geng Xianjun以及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Mauricio Gonzalez一行访问我院,马宝君副院长在松江校区会见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交流进行了友好会谈。

在会谈中,马宝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愿景使命,近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新举措,以及国际化建设现状。Paulo Goes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弗里曼商学院的历史、发展战略以及发展情况。双方就两院合作前景交流了看法和意见,并深入探讨了两院在科研、学术以及学生交流项目方面的合作可能性。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前往脑机协同信息行为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参观结束后,Paulo Goes院长高度赞扬了我院实验室研究极高的创新性和广阔的可能性,并表达了对我院学科发展的肯定以及同我院进行全方位合作的意愿。

我院自2014年起与杜兰大学弗里曼商学院开始合作。杜兰大学成立于1834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73,被誉为“南方哈佛”。弗里曼商学院成立于1914年,为AACSB的发起成员,获三大国际认证(AACSB, EQUIS, AMBA),拥有全美唯一设在学校的能源类证券交易中心。弗里曼商学院是全球百强商学院,位列UTD全球商学院科研百强榜第80U.S. News美国商学院第81MBA(金融方向)获金融时报(FT)全球第10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