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  项目概况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四年前开始施行卓越管理人才计划大类招生、大类培养,2022年面向数据科学与智能科学的发展趋势,升级推出数智型管理人才培养方案2.0

数据科学与智能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持续改变社会形态,推动管理模式颠覆式变革。顺应管理类人才培养 “数智化转型的要求,学院本科项目旨在培养扎实数智基础、精通商务分析、掌握学科前沿、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卓越复合型人才。

学院秉承人才培养“数智前沿、管理科技、国际视野的理念,依托脑机协同信息行为教育部和上海市重点实验室,将本科专业进行数智化转型:工商管理(企业数智化管理)、财务管理(智能会计与智慧财务)、市场营销(大数据与智能营销)、公共关系学(新技术与融媒体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商务分析)、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数字金融与量化投资)

学院培养的本科生具备一流的科研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大量毕业生赴全球前百名的高校和国内顶尖的研究型高校继续深造、实现优质就业,具备成为未来学术研究或行业实践领域领军人才的潜力。

上外管院本科项目视频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