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四华:新营销中的消费者心理与企业决策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活动安排

时间:2024326日(周二)10: 00-11:00

讲座地点:松江校区2235

主 讲 人:徐四华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教授

主题:新营销中的消费者心理与企业决策


讲座摘要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消费者的行为模式和偏好也在不断演变,这对企业的营销战略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本次讲座将简要介绍新营销现状,在此基础上分析消费者心理和行为的变化,并探讨企业应如何利用这些心理因素采取更有效的应对措施。


主讲人简介

徐四华,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后,上海市人才项目获得者,一直致力于风险决策和消费行为等领域的认知神经科学研究,并取得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人才项目10余项;在PNASNeuroimageSCANPsychophysiologyCerebral Cortex、心理学报和管理科学学报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担任中国心理学会决策心理学专委会委员、中国社会心理学会管理心理学专委会委员和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神经经济管理专委会委员等。

承办单位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