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与创新研究所

战略与创新研究所

战略与创新研究所于2018年建立,旨在服务国家与上海创新战略,加快上海科创中心的建设,进一步推动管理学创新研究的深入发展。通过为企业战略实施与执行提供相关的研究和理论支持,力图为国家与上海创新战略驱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管理人才支撑,成为助力自主创业、产业创新的孵化器和加速器。

所长任荣荣博士是美国天普大学福克斯商学院战略管理学副教授,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资深学者。她是战略管理领域的创新和竞争方向的国际一流学者。本研究所长期聚焦战略管理、社会网络、企业创新等方面的研究。团队成员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Management Science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中发表论文逾30篇。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